隐形狂躁症患者

不开放任何平台转载,已淡圈勿开尊口

三观不正【完】

应该是烂尾了,😂,逻辑应该是有问题的,但是我愿意啊,哈哈,反正隔着屏幕你打不到我,😊,我最近都不想写了,虽然写的也够差的了,不过这个是我为院长写的,就这样……

1
貌美,位高,多金,禁欲,病弱。
啧啧,这种设定听起来就让人热血沸腾。

所以在执明亲自携军攻至天璇城下时,还在考虑这传闻中的天璇王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在美也不会美过阿离,阿离可是天仙下凡。
执明突然想到开战之前,那晚月亮只有一弯弯,倒是有星河璀璨的样子。自己邀了阿离一起,美其名曰赏月,其实不过就是想与阿离在一起待会。
自己接他进宫里时间不短了,他还是不怎么愿意与自己独处,满嘴的政治天下,不喜欢。
执明百无聊赖的数头发玩,“兰台令大人来了……”心里一惊,“慌什么,都给我下去,下去。”摒退了他人,执明这才敢抬起头看着月光下的阿离,如谪仙般,自无向有走,落在自己身边,自此自己不再是一无所有。
“阿离,快来,坐孤王身边。”
默默躲开执明伸向自己的手,“王上,下官站在这里就好。”
执明眼眸暗了暗,还是伸出手,拉住要挣开的慕容离,“来,阿离,你坐这。”不由分说,自拉慕容离坐下到躺在他腿上整套动作如行云流水般顺利,“阿离,我们数星星吧,数到一百我们就喝酒好不好。”
“王上,我要走了……”执明觉得慕容离的声音就如那高高的月亮那般远传来但是却带着寒意。
“别乱说,你还要陪孤王百年呢!”执明说完也觉得底气不足。
“王上到底喜欢我什么呢?左右不过是喜欢外表的皮相罢了,死后不都是一堆白骨。”慕容离说完竟是生生用那执明亲手为他佩戴的上好的白玉簪子划了脸,从眉骨一直到脸颊,只是阿离不知道,那样的他,也是极好看的,血腥美。手里的簪子还一滴滴落着血,就像那天的气氛,一滴一滴的越来越压抑。
慕容离还说着:“王上若是真喜欢美人,那天璇王陵光比起那倾国倾城的牡丹绝色来可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下王上可否放在下离去。”
之后阿离是走了还是没走,执明也是记不清了,明明刚发生不久。
执明还是想不明白,这天下怎么会有人心这么冷,自己满腔热血捧到他眼前,他怎么就看不见,怕是向喣死的时候,他的心也死了吧,当真是一往情深深几许。
“呵,孤王得不到的,别人也得不到。”
自此执明满脑袋只余慕容离那日提的陵光两字,阿离那样说定是也是极想见陵光的,毕竟国破家亡只恨,也是入骨髓的,阿离我会帮你的。
哪怕是阿离现在不在本王身边了,但是阿离说过,孤王要是一统天下,他会回来的,对,一定是这样的。
执明不顾太傅的反复劝阻,执意还是要御驾亲征,说他天璇已无将才,天璇王又日日消沉,难道孤王连这样也攻不下他天璇吗?
执明出征之前再三与太傅保证不会受伤,这才到了前面刚发生的事情。

“王上,现在攻城吗?”执明还沉浸在回忆之中,一声将执明拉回现实。
“孤王什么时候说要攻城了?”
“王上息怒。”说完,旁边这位将军竟附身跪下了。
“起来,成何体统。”看不透执明到底是什么表情,“十里外扎营,等。”
“是。”将军连忙起身吩咐身边人。

“陵光,你会来的,你……一定会来的。”最后这一句,不知是说与谁听。

2
“报……”
“王上,天权兵马本已攻至城下,但是不知为何,现已退居十里之外扎营。”小兵说完还单膝跪在哪里,没有王上命令不敢起身。
陵光看了殿下群臣,丞相的白头发好像又多了,而且还有好多没来的,树倒猢狲散,这天璇真的要亡在孤王手里么。
“当真是,孤王拖累了天璇啊。”陵光不禁由内而外升起一种深深的无力感。若是裘振与公孙还在,罢了,都是自己害了他们。

事已至此,往事不可追。

“王上不可这样说,现下保重身体要紧啊。”丞相看着陵光,身体消瘦的厉害,心里酸痛感丛生,自己看着长起来的孩子,必然是疼爱的,“王上,弃城吧,带一队亲信离开,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啊,王上。”丞相说完竟跪下去了。“王上,听老臣一言吧。”
陵光一惊,当下不顾君臣礼仪,连忙走向魏丞相,自己任性了这么久,也该振作起来了。“丞相快请起,”两手扶起丞相。
“王上使不得。”
“无妨。”陵光确定魏丞相站定后,才缓缓开口,“天权王既已攻至城下,却又退居十里之外,丞相你安排一下人,与天权谈判,摸清天权的想法。若是他执意攻打吾天璇,孤王也不会让他好过。”
“是。”魏丞相拱手示意陵光之后,马上开始着手安排。

“报……”
“天璇使者求见!”
“不见,让他回去禀告他家王上,如若真有诚意,让他陵光亲自前来,五里外凉亭,我天权恭候天璇王上君驾。”

“王上,天权王说……”
“讲”
“额,”
“吞吞吐吐成何体统……”
“天权王说请您亲自前去,五里外凉亭等候。”
“孤王……去”

“王上不可啊,谁知他天权打的什么主意,此行祸福不可知啊。”魏丞相还没说完,就又要跪下。
“孤王主意已定,爱卿不必多言,况且本王心里有数。”
“依王上所言。”

执明这厢百无聊赖的又一次数头发玩,陵光若真是来了,让他依附天权做个侯爷吧,也是自己发善心了。
不过若是阿离回来了,陵光还不是任他处置,阿离会高兴的。
“王上,天璇王来了……”莫澜见自家王上还在神游,轻声提醒着。
“知道了,知道了。”执明不耐烦的起身向着莫澜所指方向看去,哎呦,还是坐车来的,排场不小么!一会就由不得你这么嚣张了。
车边小厮提手扶出一个面相慈祥的花白老头,这和太傅长得很像嘛,这天璇王不怎么样!
嗯?还有一个?好一个俊俏的少年,面不过十二三,一脸英气,只是这盔甲也太不合身。
拂袖回身而立,执明想着阿离说谎了,以后一定要告诉阿离,陵光长得像太傅,都是个慈祥的老头。

“王上,王上……”
感受到莫澜的拉扯,“干什……”转头既见,不知应该怎么形容。
春风借道,桃花无语,都比不上那人的美。
执明还在懊恼当初为什么不好好读书,要不也不会现在满脑子只有好看一词,只得感叹吾心甚乱。

一步一步,像走在自己心上,心还在“砰砰砰”跳,一时,那人已行至自己面前,粉唇轻启,“你就是天权王?”

3
“王上,王上……”莫澜一脸见过世面的样子的悄悄拉了一下执明的衣角。
“阿,喔,你就是陵光吧,来来来,坐坐坐。”执明毫无见外的拉着陵光入座,顺便打手势让闲杂人等退场。
陵光这厢默默挣开执明的手,不说声色的移到执明对面的位子上,“说吧,你的条件。”
“条件嘛!”执明还在回味刚才陵光手腕哪里的触感,一个男人的手腕竟细到这种程度,面若桃花,指如青葱,身似白玉,浑身还透着一丝香味。男生女相,这不就是小妖精么!
“之前孤王是想,你天璇依附与我天权,孤赐你天璇候,享富贵荣华,虽然你肯不稀罕,但是安定还是有的。但是……”执明放荡不羁的倚在桌边,手里还把玩着自己的漂紫。
“但是什么?”看见自陵光口中吐出自己想让他问的问题,执明本倚在桌边的身子突然站起,二人的距离急剧拉进,确保陵光的眼睛真的在看自己后,这才开口,“孤王与你天璇可以双王同治,条件嘛!”
出其不意,攻其不备。执明快速在陵光脸上偷了个香,“条件就是联姻。怎么样?考虑考虑?”
“放肆……既然天权无诚意,孤就回宫了。”陵光气急,拂袖转身欲走。却不想被一双手拉住,“阿陵你好好考虑一下,我认真的。”
陵光气急,身体都在微微发抖,“执明,你今日这般侮辱,来日孤王都会还给你的,你记住。联姻的事,孤王应了,三日之后,来接孤王。”
陵光白了一眼执明,向着远方的那个明明很想看但是却忍不住装镇定的小子示意。

执明只觉美人眼含水波,那一眼若有似无的勾引着自己的心。
执明盯着陵光的背影,放佛要盯出个洞才罢休。忽而执明眼神凌厉起来,原是刚那十二三岁的少年,竟不顾君臣礼仪,一把搂住陵光,脑袋还在他肩窝蹭了蹭。
执明不自觉是舔了一下唇,“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
此时的执明仿佛是着了魇,神色甚是吓人,莫澜安安静静的站在执明身边,一声不敢出,连动作也是不敢动一丝,恐是怕君主一不开心要了自己的脑袋。
莫澜冷不丁打了一个冷颤,忽然脑里想起出征前夕,慕容离与执明相见的最后一晚,君心这种事情,谁能摸得清呢!

“陵哥哥,你们都说了什么呀?”刚那十二岁的少年趴在陵光的膝盖上问。
陵光轻轻抚摸着这小子的头,“等等你就知道了。”
“哎。”那少年竟是叹气起来。
“小小年纪,叹气多了会秃头的。”陵光难得还在打趣那小子,丞相纠起的心放松了一下下。
“才不会,陵哥哥,你等我长大,我会保护你的。”少年说完抬眸看见陵光惊慌的神色,“陵哥哥,怎么了?”
“无事。”陵光强行压下心里惊起的心慌,当年振哥也是这样说的,“阿渊,你记住,无论如何,保全你自己,裘家只剩你一丝血脉了,孤王不能在让你出事了。”

三日后,天权使队自天璇接亲,敲敲打打一路,世人皆知,那天权天璇合二唯一,双王共治,民间传的玄乎其玄,真相到底如何,只是并无人想知道,人只是想知道自己想知道的。

4
陵光已到天权三个月左右了了,执明竟是连陵光的房也没有留宿过,每天就只是在谈国事的时候才可以说上一两句话,什么时候才可以美人在怀呢!
哎,难上难啊!(不难,我给你开外挂。)
尤其是在上次亲了他一下之后,近陵光的身就更难了。尤其是在自己靠近不了的情况下,那小子竟是连摸带抱,哎呦,可是气极了。
现在回想起来,美人气息仿若还在身边,哎......
“王上,王上!”莫澜看着自家王上弟三十八次叹息之后终是忍不住开口,“王上,有什么烦心事与臣下说说,保不齐臣下有主意呢!”
执明身都懒得翻,抬了下眼皮缓缓开口:“那你就说说,怎么才能让陵光对我倾心?怎的他对我也没个好脸色。”
“哎呦我的王上啊,王上可是相当于将那天璇王囚禁在我天权,人家怎么还会有好脸色。”
“喔?那你说怎么办?”执明转身坐起。
莫澜看着自己王这种状态,脑海不禁浮现出了执明那时对慕容离的情景,这陵光不会是第二个慕容离吧!
“本王和你说话呢”执明看着面前还在溜号的莫澜,莫不是对他太仁慈了?
“啊。”莫澜赶忙跪在执明面前,“王上不如与那天璇王喝些酒,谈谈心。古人云,一醉解千愁。”
“酒吗?”
莫澜在执明那渗人的神情跪了许久,忍不住抬起头,嗯?王上呢?

执明真是对自己有求必应,那日陵光问执明到底喜欢他什么,执明竟睁着亮晶晶的眼睛,说:“因为你长得好看。”
陵光不知是该气执明颜控,还是该气自己。
然后问出口的:“若我要的是这天下呢!”
执明就像喝口水那么轻松的说:“阿陵,你喜欢就给你。”
之后竟是真的开始慢慢将政权交到自己手里,这执明究竟是扮猪吃虎还是大智若愚,有些费解。
陵光揉了揉自己的头,不能这么轻易的沦陷。不过执明真的是没有做错过什么,大概是喜欢他而已。
喜欢吗?这就是喜欢吗?

“叩叩叩......”
收回思绪,“进来。”
陵光只见一个人风风火火的闯进来,“执明,你干什么?”
“阿陵,看,我带了天权最好的酒,我们喝一点,就一点。”陵光看着执明期盼的眼神,点了点头。

陵光就知道答应执明喝酒不是一个好决定,一坛酒自己只喝了几杯,剩下竟都是进了执明的肚子里,陵光本想叫人把执明带走,奈何现在执明抱得紧。
“阿陵啊,你不知道很多男人喜欢你么?你的夫君得一个个拦下来,这也是挺费神的事情。”

每次他这样叫他,特别是换上了那种暧昧而宠溺的声音,陵光就觉得自己不一样了,酒精麻醉的脑子没办法让他作出理性的判断,他只是顺着问下去:“为什么要拦下来呢?”

“因为你是我的……”执明揽了他的腰,将他像自己最爱的玩具一样抱在了怀中,生怕别人抢走似的。今夜喝了不少的他,越发觉得自己心胸狭窄了,他不愿与别人分享他的阿陵。
他的阿陵!想到这里,体内的欲望就这样窜了上来,而他是唯一一个可以名正言顺拥着他的男人。

    他的!他的!
脑子里叫嚣着,他就这样一手捏着他下巴,先是轻触,继而舔逗,接着,那红艳柔软的唇瓣就这样被他纳入口中。

陵光就这样突然地被吻上,想着,自己是不是喝多了,产生了幻觉,他闭上眼睛,可以感觉到他的舌尖舔过他的唇瓣,再诱惑着撬开他的齿关,于是,长驱直入,在他的口内肆无忌惮地搅拌着,纠缠着他的小舌。

身上,就这样热了起来,混合着刚才的酒劲。
灯光下的陵光,就像那魅惑众生的鲛人。
执明的心里泛起了一波潮水,一下抓住他的手,然后用力抱起他。
陵光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惊慌的推着执明。
执明抱着陵光,径直向床上走去,顾不得脸上的疼痛,用力把他放在床上,疯狂的按住了他。
陵光很快停止了挣扎,急促的呼吸让彼此的欲火更加旺盛。这感觉就像无数双小手在拉着执明的身体,陵光的嘴唇冰凉,但是舌头温润湿热。情爱的交融让执明忘记了一切。
“嗯~执明~”
陵光的手指也在来回之间一次次抓紧又放松,声音随着情欲的升华越来越颤,最后,变成了娇喘。
“我爱你,阿离。”终于在最后一刻,说了出来。
“阿离?”陵光还是在有些疑惑的情绪中睡了过去,耳边一直还在有着执明的一句句:“我爱你,阿陵。”

5
“嗯?是个梦吗?”
模模糊糊的起来揉揉头发,睁开眼睛就看见执明端端正正的坐在床边,“喏,昨晚……我会一直陪着你的,我爱你,阿陵……”
看着执明认真的眼神,陵光收起笑开的嘴角,向他示意要他过来一点,微微嘟起嘴唇,把笑变成一个轻轻的吻。
“知道啦,你先去上朝吧,我今日不能去了。”
“好,你等我,我很快回来陪你的。”执明说完又亲了一下陵光,一步三回头的走了。
预计执明去上朝了之后,陵光拍了拍手,那之前的名为裘渊的青年进来,递上一个折子。
“陵哥哥,你自己看吧。”
“阿渊,你先坐。”陵光越看脸色越沉,慕容离么,阿离,呵。若是不知是这个样子还真的陷进去了,“阿渊,那慕容离最后到底是怎样了?”
“陵哥哥,这个查不到,执明把据说慕容离和他提出走的那天知情的人全都杀了,他温柔久了,别忘记他也是个帝王,陵哥哥。”墨渊眼露担忧的神色,“陵哥哥,你在等等,我会马上变强大的。”
“阿渊,一定要活着,要不怎么保护陵哥哥,知道吗?”陵光摸着他的头,这孩子真的是越长越像那人,若是他在......
“砰”
“阿陵,我回来了。”执明直接冲进门去,“你们在干什么?”
陵光将信塞在裘渊衣服里面,一面示意他出去,一面开口叫执明过来:“还不是因为你......”眉眼含笑的瞪了一眼他,“我是有些饿了,阿渊也是刚进来。”

“阿陵你以后多笑笑,好看,还是不要多笑了,被别人看到了我会吃醋的。对了,阿陵,你等我,我去给你拿吃食。”执明没等陵光应声,风风火火的又一次冲了出去。
“执明,要是你没有骗我该多好。”

执明记不清是什么时候陵光就开始偏爱穿红衣了,不同于紫色的雍容华贵,红色的陵光别有一翻风情。
执明突然觉得现在的生活正好,和阿陵一起批奏折,一起散步,一起吃饭,偶尔还有阿陵炖的汤,只是好像最近发生的事情总是记不清楚,不过,有阿陵在就好。

执明这边刚刚收到让莫澜带回的骰子,空心玉石的里面还放了红豆,说的是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也是辛苦莫澜了,挥挥手示意这厮赶紧下去,怎是越来越没眼力见了。
宝贝似得抱住,一溜小跑跑到陵光门外,本是又想如之前那样冲进去,忽而又想到阿陵说过,进房间要敲门。在执明思索的时候,隐隐约约听见房间里不只阿陵一个人的声音。
“陵哥哥,我们什么时候离开天权啊,好想家。”
“快了,再略微等一下,我们就可以走。阿渊不急。”
执明如入梦魇般,“走,你是走不了的,阿陵,你是我的,这辈子也只能是我的。”

四周都是黑的,陵光醒来,凭着触摸感受的到自己好似在水牢里,只是为什么散发着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酒香。
明明是眼睁睁看着执明喝下了那碗下了迷幻药的汤水,为何晕倒的是自己。
随着不远处门慢慢的被移开,陵光这才看清楚,自己只穿了一层近身衣物,关着自己的是一个及肩膀的木桶,木桶外是铁栅栏,木桶内应该是酒,还有些不认得的草药。
看着缓缓走向自己的人,陵光开口问:“执明,你究竟想要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哼,”执明嗤笑了一下,“不如我问问你。”一步步逼近陵光,“我对你不好么,你想要这天下,我给你,我要的多吗,我只是想要你一直陪着我,别离开,这个要求过分吗?可是你呢!”执明咆哮着,“给我下药,还一直在查我的事情,这些我都忍了,因为我喜欢你,可是你不该和那裘家小子说要离开,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
“那慕容离呢?”陵光反问,“就在你我第一次的那夜你不还是喊了他的名字,阿离,阿陵,当真以为我陵光愚蠢么!”
“呵,你不是查到慕容离在和我说离开之前的事情了么!你这么聪明,你猜,阿离去哪里了?”执明伸出手去触碰笼子中的陵光。
陵光一把拍掉他的手,“莫不是被囚禁了?”
“哈哈哈哈哈,阿陵,你好天真,向左边看,看到这张人皮了么?这就是阿离啊,他说要离开我,我就杀了他,这样他就能永远留在我身边。”执明像在亲吻爱人那般亲吻着那张人皮,“你不是给我下药,还穿红衣,不就是想让我想起他么,既是如此,我帮你,成为他不好么。”
“等你泡上几个月,我就把你们合二为一【注】,阿离的皮相,阿陵的肉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你和他都会在我身边了。”执明不等他的回答转身就走。
“执明你这个疯子,放我出去。”陵光又一次陷入黑暗中。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执明都没有来,陵光也只能饿了吃些草药,渴了就喝些酒,不知是过了多久,门又一次拉开,陵光觉得光线有些刺眼。
执明走进,抚摸着陵光的脸,“阿陵,我是真喜欢你的。”
“你这个变态……”
“随你骂,反正……额……”
陵光艰难的抬起头,“阿渊,你终于来了……”说完终是坚持不住晕了过去。
等陵光在醒来的时候,执明竟然趴在床边,还未大幅度动作,他就醒来,“阿陵,你醒了?”
微微点头示意,满脸差异的看着他,“执明你……”
“阿陵睡了好久,萌萌都不高兴了,阿陵你快写好起来,陪萌萌玩好不好。”
陵光看到裘渊站在执明身后不远处以口型示意自己,“他傻了。”
“萌萌,阿陵饿了,去给阿陵拿些糕点好不好?”陵光开口哄着执明想让他离去,毕竟自己满腹疑问。
“好,阿陵等我。”说完,努力的凑过去亲了一口陵光,竟是不好意思的跑开了。
“怎么回事?”陵光不解的问道。
“陵哥哥,之前你突然失踪,我急坏了,但是执明一丝异样都没有,过了几天,执明就有些不安的那种感觉,我跟了他很久,在他去之前,他整个人都是很恍惚,然后我跟踪到那个小屋之后,打晕他,救陵哥哥出来。对外一直说你们二人游玩时不小心掉入水中,之后执明醒后就是这样了,他傻了。”裘渊一口气说完看着若有所思的陵光,“现在怎么办?”
“管他是真傻假傻,最后这天权还不是落在本王手里,我说过,那日的羞辱,必会让他还回来的。”

天权旧臣本是对陵光执政权略有抱怨的,可是现在陵光的治理下,天权的情况竟是比执明掌权时要好了许多,那一日上朝,臣子也曾问过,王后何时正式掌政,但是没想到陵光拒绝了,这便让权臣们危机起来。
“阿陵,你猜猜我是谁?”
这日阳光正好,陵光躺在湖边的椅上……

执明?

执明!

【注】此法是我在看灵异小说的时候看到的,没有科学依据,其实这个是给像人蒙上猴子的皮,然后这个猴子出去卖艺的话,挣的钱会比较多,大致是这样。
过程是:先在隐秘之处挖一个几丈余的深坑,深坑掘成后,倒入酒糟十斛。酒糟之中混有浓醋以及草药配成的软骨散。准备好之后,将所用之人衣服尽除,赤条条推入坑中,在坑口盖上一块大木板,用巨石压上。
人被困在坑里,身体各处被浸泡在草药里。若是饥了,便胡乱的吞食写酒糟,若是渴了,就饮些浆水残汁。一连泡上月余,那人不但被酒药之气熏得神志不清,而且浑身的骨头皆软若面筋。
泡的差不多了,摸完秘药之后,将皮覆上。封皮纸后,不合适的地方,因那人骨骼皆软,可以捏制成型。再吹吹风,因浸了秘药,那人骨头见风既硬,如此即使成功了。

我是这样想的,慕容离说要走,执明就生气的咔嚓了他,然后把皮拔下来,然后就忘记了(就是精神变态,一会记得一会不记得)。所以我才说执明不记得慕容离是走了还是没走。然后陵光给执明下药,还穿红衣(就是慕容离经常穿红衣服嘛,然后陵光穿红衣服就是为了勾起执明的恐惧,我好像发现了个bug),就是想让执明害怕,心虚,然后陵光说要走,执明就又黑了,发现了,要让陵光披皮,然后陵光手下跟踪执明还打晕他,执明就傻了,陵光统一天下,he

就是有好多细节没写出来,我以后有精力在改改,😂

评论(24)

热度(34)